又一个WordPress站点

女王蜂的王房影视剧里你注意不到的土著级口语表达-实战英语口语交流

影视剧里你注意不到的土著级口语表达-实战英语口语交流


要彻底掌握一门外语,不仅仅要靠单词的积累,更重要的是要在轻松、愉快的学习氛围中,了解与该语言相关的文化背景,学会套用native speaker的思维模式开心僵尸王 ,来使用他们最常用的语汇、句型,对语言进行整体定位。唯有如此,才能在短期内迅速掌握这门语言。
Break a leg蔡程 !
祝好运
牛股网 ? break a leg本义是“打断一条腿”。有一种说法是四季折之羽,相传淘气的精灵(elf)会让与愿望相反的事发生。于是人们故意说“祝你断一条腿”李天虎 ,希望借此骗过那些精灵。最早用于演出前预祝成功蜘蛛鸡 ,现在使用更加广泛,相当于good luck。

Break a leg on your final!
期末考试祝好运啊!
? 祈求好运还可以用一个动作表示,keep one’s fingers crossed即手指交叉,通常是用中指压住食指。

I will keep my fingers crossed for your driving test!钱今凡
我会为你的驾驶考试祈求好运的!
Does that ring a bell?
你有印象么郑强辉?
? ring a bell本义是“鸣钟”,在大脑中有钟声回荡我爱返寻味,即表示“听起来耳熟,唤起记忆”。

Her name rings a bell, but I don’t remember where we met.
她的名字听起来有点印象,但是想不起来我们在哪里见过了。
? 有的人会经历似曾相识的感觉,英语里借用一个法语词叫作déjà vu([?de??ɑ? ?vu?])意思是“既视感,记忆幻觉”。

As I walked by the bench, I had a strong sense of déjà vu.
在我走过长凳的时候,突然有了种强烈的既视感 。
Good for you!
干得漂亮!
周鸿伟 ? 这句话和congratulations(恭喜)的意思接近,不过不论成就大小都可以用。此外,同样的意思还可以用另一个短语:Way to go植祖!

A: I was accepted to 5 universities女王蜂的王房 申智熏 !
我被5所大学录取了!
B: Wow, good for you!
哇,你太厉害了!
叶峻雄? 如果别人尝试失败了但还要鼓励对方,可以说“It was close!”(接近了,就差一点点!)不过要注意的是,不能用“Nice try.”来表达这个意思,因为后者的意思是“想得美”。

A: Can I borrow your SLR camera?
能不能借你的单反用用啊?
B: Nice try. But don’t even dream about it.
想得美黄成义,做梦也别想!
I can’t get over you.
忘记你我做不到。
将军媚? over表示“忘记;熬过;释怀”。

I’m over you!
我已经把你放下了!
郭芯其? get over还可形容“反应过来,回过神儿来”。比如,如果你看到以前相貌平平的同学现在很美,就可以说:I can’t get over how great you look! 真不敢相信,你现在这么美了!
? I’m all over you! 意思则完全不同,表示“我超级喜欢你!”。all over表示整个人都扑到什么上面,极其迷恋。
I’m not falling for this again.
我不会再上当了。
? fall for something: allow oneself to be persuaded by something 相信某事

The salesman said the car was in good condition, and I was foolish enough to fall for it.
推销员说这辆汽车状况良好佘雅静, 而我竟傻到信以为真。

I’m surprised you fell for that trick.
真不敢想象你居然相信这个骗局。
? fall for somebody: fall in love with somebody 被某人所吸引;爱上某人;迷恋某人

They met, fell for each other and got married six weeks later.
他们俩一见倾心,6个星期后就结了婚魔幻异闻录。
作者:admin | 分类:全部文章 | 浏览:81 2019 04 05  
« 上一篇 下一篇 »